关于我

哈哈 我。。。。我喜欢玩电脑游戏。。哈哈有空找我切磋下。。哈哈。。车??超爱的。。不过就是没钱买。。=_=

Monday, November 16, 2009

吉隆坡沙叻秀华小千人宴

14-11-2009(星期6)
7.00 晚上
沙叻秀华小校园


进入了11月,长命雨就不停的下。。今天也不例外。。
因长命雨。。。千人宴的场地就湿湿的。。很难走。。


在会场里看到了,AH DUCK,家玮,嘉嘉,PENGUIN,WAI KEN,
就没有认识的人了。。

8时正左右。。
大家都归位,
唱了国歌,和我不会唱的校歌后,
就出现了一个讲华语很奇怪的司仪,
宣布宴会开始。

宴会上的菜色不错吃,不过卖相就差了一点 。。
表演。。。==最好看的还是跳HIP HOP 那个。

去了过后。。其实觉得蛮闷下的。。
还好嘉嘉坐我的旁边有话可以讲。。

最后祝吉隆坡沙叻秀华小建校顺利。。。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