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

哈哈 我。。。。我喜欢玩电脑游戏。。哈哈有空找我切磋下。。哈哈。。车??超爱的。。不过就是没钱买。。=_=

Tuesday, November 10, 2009

排球。。。20:25

今天,高一商二男生排球比赛。。
第一场。。。也是最后一场。。。
结束了。。。。
我看到柽。。很不开心。。。。。
我知道他很希望能赢了这场比赛。
但是最终我还是无法帮助了他。。

我很内疚。。要是我那两粒球我能打到的话。。
或许。。就能赢了。。。
不过那时我在犯毛病。。紧张。。

所以,柽。。我对不起你。。。。
你没有错,别怪自己。。。。。。
是我没把球接好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不要怪自己喇..
    你也不想的嘛
    我相信..
    每個人在比賽時一定會緊張的叭 ><

    我也知道吉柽一定很失望的..
    他對這場的排球賽很有信心的咯~
    現在.. 沒關系喇~
    都過了.. 下次再努力咯~ 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没什么大不了的咯~
    比赛有胜有负啦!不用看得太重的。
    知道自己犯错的地方就好,慢慢克服咯!

    什么屁股拉~
    不要那么伤心拉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