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

哈哈 我。。。。我喜欢玩电脑游戏。。哈哈有空找我切磋下。。哈哈。。车??超爱的。。不过就是没钱买。。=_=

Sunday, November 1, 2009

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??

PAST
家豪和宝琼的事件。。相信大家都觉得关我的事。。
我是最终祸首。。。。。。。
在此我澄清一下我没有涉及以上事件。。
不过,过了就算了。。。
接下去。。


NOW
现在有一些人自己搞内乱。。
可是不知道为什么。。。。。
就是要把我拉进去事件里。。
最恨的是竟然还讲我。。还要讲到。。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。。
是啦。。是啦。。有时我的错!!
我现在声明我从来没有帮过任何一方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师兄!!
    不要不开心!!
    干巴爹!!!!!!!!!!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人都常常會有被別人誤會的時候
    已經過了一年了
    雖然我不知道這件事情有沒有對你留下陰影
    不過人心險惡
    只要自己沒有做的
    甚麼都不用說
    自己相信自己就好

    有煩惱時
    我願意做你的耳朵

    撐不住時
    我願意當你的肩膀

    因為我是你的兄弟

    加油!
    不要輕易被打敗
    想想你心愛的汽車
    都還沒有買到

    ReplyDelete